女性吃什么可以美白

2018-01-27来源 : 互联网

女性美白吃什么好?俗话说的好一白遮三丑,无数的妹子把美白当作是美容“圣方”,其实想要变白还是比较容易的,只要用对了正确的方法,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1、土豆:其实土豆不仅能用来消除眼袋,而且还有美白的功效。土豆里面含有丰富的B族维生素及大量的**纤维素,还含有微量元素、蛋白质、脂肪和**淀粉等营养元素。这些成分在抗老防病过程中有着重要的作用,能有效帮助女性身体排毒。其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让女性回复美白肌肤。

2、豌豆:据《**纲目》里记载,豌豆具有“祛除黑斑,令面光泽”的功效。而且现代研究也发现,豌豆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原,这种物质可在体内转化为维生素A,而维生素A具有润泽皮肤的作用,而且是从一般食物中摄取,不会产生副作用。吃豌豆还有消肿、舒展皮肤的功能,能拉紧眼睛周围的皱纹。

3、蘑菇:蘑菇有“维生素A宝库”之称,而且抗氧化能力很强可以有效的延缓衰老。另外,蘑菇中含有人体难以消化的粗纤维、半粗纤维和木质素,可保持肠内水分平衡,还可吸收余下的胆固醇、糖分,将其排出体外,对预防便秘、肠癌、动脉硬化、糖尿病等都十分有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