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行业外卖好不好做

2018-01-24来源 : 互联网

现阶段,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外卖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关注。关于外卖,很多餐饮人认为,现在的餐饮不做外卖是死,做了外卖也是死。其实不然,外卖时代,不做品牌才会死。让消费者记住自己的餐饮品牌,而不是外卖平台。

随着越来越多传统线下餐饮品牌入局,一大批没有核心竞争力的外卖商家迅速被淘汰。这其中还有一个关键的因素:消费者对品牌的认可。塑造品牌,本质上是在塑造**,并将它持续稳定的传递出来。

关于外卖品牌,有两个因素决定了它是否能够成功:“塑造**”以及“持续的传递”。每一个个体,都可以有自己的品牌。那么要如何塑造外卖品牌?

1、招牌菜

餐饮的本质还是要回归餐饮,我们一定要给自己的餐厅一个明确的定位,要有自己的闪光点。就像马云所说的,打败淘宝的**不会是另一个淘宝。所以我们不能一问的复制其他人的创业路,找到适合自己的才更加重要。

2、*特的包装

一个精美的包装,**会给消费者留下深刻的印象。现今,主流外卖用户是90、00后青年白领和学生群体,如何让其自发地分享、传播,*快的途径就是这张脸了,毕竟这是个“看脸”的时代。美丽的包装像网络上的女神,精制的食物就是网友见面的那句,“本人比照片还好看”。

3、连锁

如果你的餐厅已经有了实力开分店,那么各个分店之间就可以相互引流。甚至你可以使用三餐美食系统,自己搭建一个**外卖平台。其实,现在很多餐饮都有自己的**外卖平台,比如,绝味鸭脖,肯德基...小程序的出现,更是方便了餐饮进军外卖行业。

当餐厅有了固定的回头客,如何把这些消费者聚集起来?**外卖能很好的解决这个问题,用三餐美食系统搭建外卖平台,用**公众号来聚集粉丝,小程序可以很好地进行外卖平台的**。餐饮行业一直是两极分化的,能否挣*,这还是要看你如何运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