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制营销对餐饮业商家有影响吗

2018-01-19来源 : 互联网

现如今,想要把自己餐饮店的生意做好除了把自己的餐品做好之外,适当的营销手段也是必不可少的。我们可以知道,一般餐饮行业商家的常用营销手段有:**是团购:对商家来说团购相对较简单操作且能够短期内带来大量客户,因此有些商家表示,团购活动中带来的客户中75%都是会员,即老客户。第二是优惠券:优惠券对于商家来说是*熟悉的,但可能会达不到预测的效果或者效果难以评估,因为在优惠券活动中,优惠折扣的高低决定了消费者的购买驱动力的高低。第三就是会员制:包括积分、储值、电子券等产品功能,核心是对用户的数据分析和个性化**营销,目的很简单,提高回购率以及增强客户的忠诚度。

再者就是利用新媒体社交软件等多渠道发展会员,基于数据汇总加以分析开展会员营销。

除此之外,还要做到线上线下充分配合。

对于负责会营销的需要做到将收集到的数据汇总分析,再进一步做出相对应的会员活动策划,促进这部分会员的二次营销。

但我们可以知道,会员制营销做得好的餐厅,会员的客单价比非会员一般高出15%-30%。原因是消费者手握满返送的优惠券进行二次消费的时候往往会多消费,会员的忠诚度会导致的多消费,会员的冲动型消费等。还有就是会员制这种**化营销会明显增强消费者对餐厅的黏性,结果就是消费频率的提升。

会员制是一种工具,一种产品,产品需要成长和发展,*先需要商家对会员营销要有很清晰的定位与认识,其次是要**地执行到位。

要让会员真是地享受到优惠,配合不定期推出会员专享菜,价格上当然要有所优惠,让会员有一种尊享的感觉。另一方面,消费者如果需要知道wifi密码,可以通过关注商家的公众**号,**会推送密码,这样一来,可以将会员引流到线上,留存在公众号里,在接下来可以推送给会员相关的商家信息或者优惠信息等。

会员制营销对于餐饮行业来说,可以方便商家更好地留存会员,将线下顾客引流到线上,做一个载体收集到会员信息,便于对会员的二次营销。对于“回头客”以及客户的忠诚度都是至关重要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