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春节返程票什么时候购买

2018-01-19来源 : 互联网

2018年春节返程票什么时候购买?*新2018年春节返程票购买时间。一般情况下,在春节期间,很多外出务工的人都会回老家过年,大部分人都会坐*车回家,*车票很难*到。那么2018年春节返程票几月几号开售呢?下面让我们具体来看看吧!

2018春节返程的票什么时候开售2018年2月16日为春节, 春运返程时间一般在年初二开始,当然因人而异,有些人返程的时间比较靠后。按照往年惯例,春节假期的*后两天,即大年初五、初六,将是返程的高峰期。也就是说,明年2月21日(大年初五)、22日(初六)的票会很*手。

按照*车票预售期60天的时间来推算,1月19日开*大年初二的春运返程票。

2018年春运起止时间2018春运开始时间:2018年1月13日

2018春运结束时间:2018年2月21日

2018年春运起止时间:1月13号到2月21号,即春节的前15天以及春节后的25天,总共40天。

这短时期为春运阶段,也是购票**的日子,所谓一票难求就是在这个阶段出现。

春节(初一)为1月28日,按照网络预售票60天计算,*早通过网上、电话购**节*车票的时间是11月30号(周三)。

春运当天的票(1月13号)的票*早通过电话、网络购票的时间在11月15号(周二)。

2018春运*票攻略1、根据*车票订票日历先提前确定订票时间,因为每年的时间都会变化,所以一定要按照*新的*车票订票日历确定订票时间。

2、熟悉订票流程,可缩减订票操作过程的时间,缩短的每1秒都为你*票争取了机会。网上订票可提前演练几遍,验证码输入一定要快;电话订票一定要提前将乘坐*车时间、*车列次、身份证号提前准备好。

3、合理利用各种网络*票插件、*票软件(*票成功率的重点,因为*票插件比人的点击速度快,验证码输入也更快)

4、用工企业或5名及以上务工人员组团可在车站专口购买务工人员团体票,春运期间临客的全部票额优先用于团体票的办理,具体请查看12306订票官方网站公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