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宁夏开斋节是几月几号

2018-01-18来源 : 互联网

2018宁夏开斋节是几月几号?斋戒这样的概念原本是属于佛教的用语,后来被***教借用了去,还形成了一个与之相关的节日就是开斋节。***教一年中有一个斋月,这段时间人们沐浴斋戒,开始封斋。直到斋戒期满后就是开斋节,每年的开斋节时间都是不一样的,那么,2018宁夏开斋节是几月几号?下面我们就通过2018年宁夏开斋节放假安排了解开斋节的详细信息吧!

2018年开斋节预计是:6月15日,星期五,预计假期三天。

2018年宁夏开斋节的时间还有假期还没有正式确定,以上是万年历小编带来的预告片,大片请期待宁夏**的正式通知。

开斋节始于***教**第2年。此后,每逢此节,世界各地***都以热情和虔敬的心情参加节日活动。

圣训教导,***的节日一共有三个:每个星期的主麻日和两个一年一度的尔德节,即开斋节和宰牲节。根据阿纳萨的传述,先知穆圣迁移到麦地那之后,发现当地的人继承蒙昧时代的习惯,一年有两次庆祝活动。穆圣说:“当我来到这里时,你们延续过去蒙昧时代的传统保留两个纪念日。**启示我告诉你们,这两个庆祝日将用更好的日子代替:一个是奉献牺牲的日子,一个是结束斋戒的日子。”

开斋节是**降示启示定为合法的节日,是**为他的人类仆人选择的吉庆日。***遵守这个节日,标志***五大功修中的其中一项项获得圆满结束:斋戒。**给完成斋戒的人无限恩赐,同时对所有被造物降下了仁慈的恩惠。

从《***》和圣训的教导中,我们看到一年中的两个尔德节与任何民族的节日或习惯的节日很不相同。《***》说:“我为每个民族制定一种供献仪式,让他们有所遵循,绝不是让他们为这事与你争论。你应当召唤众人来崇拜你的主,你确是在正路上的。”

开斋节怎么过

开斋节,顾名思义,就是解除斋戒,可以吃喝了。开斋节作为一年中两个*重要的***教节日之一(另一个为宰牲节,即古尔邦节),庆祝的准备与持续时间很长,放假天数就至少有三天。

从开斋节这天起***们不再过日夜颠倒的生活,恢复了白天吃喝的习惯。节日期间***会举行各种庆祝活动来庆祝他们完成了***教五大宗教义务之一的“斋”。

开斋节期间埃及街头售卖的庆祝灯笼

***在开斋节期间会早起,在伊玛目(阿拉伯语,意为领拜人,相当于基督教中的牧师)领导下进行集体礼拜。

随后由伊玛目带领或各户分散游坟扫墓,为逝者祈祷。之后走亲访友、互赠礼物、恭贺节日。为了欢度节日,人们还要沐浴更衣,小孩子这时就能得到新衣服。

姐姐们在为妹妹打扮

在开斋节的的第一天与第二天,已婚和已订婚的女婿都会带上节日礼品给岳父母拜节。许多***青年男女还选择在开斋节举行婚礼,更添节日气氛。

此外***还会向当地清真寺缴纳“费土尔”,作为“天课”用以维持清真寺与慈善事业的运作。富裕者还会向贫苦者施舍。

在沙特的许多店主会在开斋节期间为每位顾客赠送免费的礼物,如巧克力店会赠予每位买了糖的顾客一份玻璃糖果碗。

沙特人还会竭尽所能向贫苦者施舍,随机地在大街上帮助陌生人,儿童甚至会收到完全陌生的人的玩具与礼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