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油蛋糕的奶油怎么做

2018-01-17来源 : 互联网

喜欢吃蛋糕的人,知道奶油蛋糕奶油怎么做吗,看看这篇文章是怎么介绍这款美食的做法的,非常好的一篇文章,文章还介绍了奶油如何打发,很多喜欢吃奶油的人都不会打发奶油,有了这篇文章,就让更多的人学会打发奶油,非常不错。

一、奶油蛋糕奶油怎么做

方法1

在超市里买2盒光明的奶油,125g那种。

再买盒纯牛奶,*好是蒙牛的,*终用量为350ml。

然后把奶油放在容器里,*好是不锈钢的。

用抽蛋器按一个方向搅打,搅打过程中分三次加入奶和细沙糖。

容器下面*好放上冰水,温度低更容易把奶油打发。

这个过程是很艰苦滴,要打NN久,胳膊NN酸。不行了,就换人继续打。(不过,现在好了,偶买了个电动打蛋器,一会就打好了)

*后奶油打好了,就成了香甜可口,忪软滑腻的蛋糕奶油了。

方法2

买一盒淡奶油,*好是雀巢的。(其它的试过了,好像效果不太好)

一般在大超市里能买到,麦德龙、沃尔码等。

把淡奶油倒在容器里,用抽蛋器按一个方向搅打,搅打过程中分三次加入细沙糖。糖放的越多,越好打发。

要不停地搅打十五分钟以上,才可以。

或者用电动搅蛋器(只要2到4分钟即可)。

OK,打发的奶油做好了。

二、奶油的打发

奶油的熔点大约在30℃左右,视制作时的不同需求,则有软化奶油或将奶油**熔化两种不同的处理方法。如面糊类蛋糕就必须藉由奶油打发拌入空气来软化蛋糕的口感以及膨胀体积;制作馅料时,则大部份都要将奶油熔化,再加入材料中拌匀。

1.奶油回温

奶油冷藏或冷冻后,质地都会变硬,退冰软化的方法,就是取出置放於室温下待其软化,至於需要多久时间则不一定,视奶油先前是冷藏或冷冻、份量多寡以及当时的气温而定,奶油只要软化至用手指稍使力按压,可以轻易被手压出凹陷的程度就可以了。

2.与糖调匀

用打蛋器将奶油打发至体积膨大颜色泛白如图所示,再将糖粉与盐都加入奶油中,继续以打蛋器拌匀至糖粉**融化,面糊质地光滑。

3.打发完成

完成后的面糊应成光滑细致状,颜色呈淡黄,已以打蛋器将之举起奶油面糊不会滴下得程度,就算完成了,这一款的面糊*成应用於重奶油蛋糕的制作上,加入不同的香料与馅料调配即变成不同口味的澎松蛋糕欧。

知道了奶油蛋糕奶油怎么做以后,大家是不是爱上了吃奶油,但是奶油是一款非常容易导致人们长胖的食物,所以还是不要多吃的好,并且孩子吃了,容易导致孩子牙齿不好,因为奶油是甜食,所以家长们一定要控制孩子多吃奶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