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彩妆好用的眼线笔推荐

2018-01-16来源 : 互联网

日系彩妆的眼线笔自从出了个Kiss me之后,大家都对日系眼线笔充满了希望与热爱,不过事实上日系彩妆里好用的眼线产品确实也不少,这里就为大家一一列举。

Flow fushi工匠级精致眼线液笔

日本超人气眼线笔,新手党福音,*有八角形的笔杆设计连化妆菜鸟都能够顺利画出流畅的眼线哦!笔头毛刷是熊野笔,描绘出来的眼线很细,干净精致,颜色自然不夸张,日常妆必备!

奇士美梦幻泪眼极细眼线液笔

奇士美的产品可谓是赴日必买开架了,这款梦幻泪眼极细眼线液笔人气超旺。墨水笔设计,可以描绘出很细致、自然的眼线,防水防晕效果一级棒,好不吹嘘的说,就算在太天阳下也可以hold住哦!

MSH随心所欲极细防水眼线液笔

手残星人必备的MSH极细眼线笔,外貌满分,颜控一定会超爱它。笔头很细,好出水,防水防汗,添加了保湿美容液成分,画起来超顺滑,这款眼线笔画上后很快就干了,**不用担心眼皮会晕染哦。

植村秀如胶似漆眼线笔

这系列眼线笔一共有五个色,除了日常的墨黑和棕黑,还有比较特别的蓝黑、绿黑和紫黑。笔芯的触感平滑柔软,新手也能轻松驾驭,画出来的眼线线条饱满,新版配方升级,更提升了抗晕染力。

SUQQU眼线膏

被不少美啦的MM评为油皮大救星的眼线膏,集超防水、不晕染、持久、好卸这四大特点于一身,即使在水中嬉戏也不易造成脱妆。附带配套的眼线刷性价比很高,软硬适度,非常好用。

LB鲜奶油超防水眼线笔

平价但口碑不错的眼线笔,笔芯软硬适中,非常容易上色,超级顺滑!它还可以作为眼影使用,只需用手轻拍晕染开即可,有些许珠光闪,很心机哦。作为白菜价的彩妆品,真的是挑不出毛病。

黛珂白檀防水眼线笔

说到黛珂,大部分人想到的都是小紫瓶,其实这款眼线笔也很值得购买哦!笔芯细软,内眼线也可以轻轻松松画好,笔尾配了海绵头用来修改或者做晕染效果,很贴心。油眼救星,无论春夏秋冬都不会晕妆!

蔻吉DollyWink眼线液笔

值得无限回购的眼线液笔,颜值很小清新,性价比也很高。眼线笔容易上色,画出来的线条很流畅,粗细控制自如,抗晕染能力强,**是特别容易卸妆!非常**棕色,日常妆怎么画也不怕重口。

KATE畅妆持久眼线液

2017新推出的眼线液,刚上市就入围Co**e大赏,足见它有多受欢迎。笔杆是九角型设计,能够增加握笔的稳定感。笔芯极细,笔触柔软,能够一笔成型。眼线笔防汗、防水、防晕染,温水可卸除,很方便。

DUP浓密液体眼线笔

据称是一款不需要眼部打底也能抗住水油的眼线笔,抗晕染能力杠杠的!笔尖只有0.1mm,轻松描绘出你想要的眼线形状,内眼线也非常好画。*重要的是很好卸,一般的洗面奶就可以洗干净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