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油烟机侧吸好还是直吸好

2018-01-09来源 : 互联网

直吸好还是侧吸好?就像有人问SUV好还是轿车好一样,这个要看具体情况来决定,选吸油烟机要充分考虑吸烟效果,外观样式,及日后养护等问题,下面就问题中提到的这两种烟机做下对比,供您参考。

吸烟效果

直吸烟机和侧吸式烟机都要看油烟机的排风量,来判断吸烟***坏。和烟机样式没有太大关系。如果是同样的排风量,直吸烟机的吸烟***些,毕竟油烟是往上走的,侧吸式烟机从侧面吸油烟,有一小部分的油烟还是会跑掉。

外观样式

不得不说直吸式烟机真的很容易撞头,所以近几年外观设计更加合理的侧吸烟机的销量明显上升,至少不会担心做饭时撞头了。侧吸式非常适合小户型厨房,能节省空间。视觉感受上也不像直吸烟机那样笨重。

日后养护

这是不能忽视的问题,不管选择哪种烟机,长期使用都难免在烟机面板上留下油渍,特别是侧吸烟机离灶台更近,锅里的油也会贱到烟机上,在选择烟机时一定要选择表面平滑,少棱角的面板,方便日常清洁。

总结

结合你家装修的具体情况选择,如果不经常做饭或是不经常煎炒烹炸就可以把烟机的外观样式放在**位,建议侧吸式烟机;如果经常开*炒菜的话,就需要买一款排风量***的烟机,建议买***直吸烟机,即使价*贵点也值得。

小编建议

我还是建议你选择直吸烟机,即使你现在做饭少,不代表以后也一样。另外还有一种叫集成灶的产品是非常不建议购买的,安全上有隐患,技术也不够成熟,性价比极低,所以一些知名的***并没有这方面产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