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长沙5家臭豆腐店推荐

2018-01-02来源 : 互联网

小编发现什么平底锅的、*锅的豆腐都叫长沙臭豆腐,今天小编 要在这里告诉大家,虽然臭豆腐两种流派,但只可能是油锅炸的。

先和大家说说两种流派,“街头派”和“饭店派”两者不同就在油炸的程度和汤料,**种大家常吃的街头派”油炸时间较短,汤料丰富(有各种配料),第二种:饭店派”油炸时间比较较长,汤料简约(几乎只有辣椒水)两者都是一帆不同的滋味,接下来就给大家**几家来湖南长沙不得不去的5家臭豆腐店子。

**家:姜嗲嗲臭豆腐(街头派)调料特别多丰富,店里面还为不能吃太辣,但是想试味的朋友准备了清淡汤汁。

第二家:伍爹臭豆腐(街头派)喜欢嫩滑豆腐芯可以去这家,**的外酥内嫩。

第三家:蓉园宾馆是*好吃的“饭店派”味道比*宫殿都要精致但是五块*一小片的价格真的是有点小贵的。但抵不过好吃呀!

第四家:网友们都熟悉的黑色**(街头派): 有着很浓香的蒜味汤汁,不过小编还是蛮喜欢的,就是知名度太高,要排队。

第五家:知名度*高的*宫殿(饭店派):但是长沙人都知道,只有坡子街总店味道才正宗,其他分店吧,建议大家不要去。

好了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了,小编说了这5家店子,你吃过那几家呢?或者还是有更好吃店子,可以在评论区和大家一起分享哟!我们下期再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