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队将更换队名是怎么回事

2017-12-30来源 : 互联网

八一队将更换队名是怎么回事?八一队为什么将更换队名?八一队将更换队名*新消息!前八一男篮队员闫宇峰在个人微博上发出了自己在八一队时期的旧照片,并附图说:再见,八一!难说再见!

以后CBA将**有带着“八一”这个名字的球队

据记者多方了解,八一体工大队在今天完成了隶属关系的转化。有着六十六年历史的八一体工大队,在今天划上了句号。按照转隶之后的相应的条例,所有过去带有“八一”的名称在今后将**使用(联赛队伍本赛季继续使用)。这就意味着下赛季,无论是CBA还是WCBA,都不会再有拥有“八一”这个名字的球队。

八一体工大队,全称为中国人民***八一体育工作大队,是中国人民***总**部宣传部文化体育局下属单位。该大队以体育工作为中心,以丰富官兵业余文化生活、辅导部队开展体育活动、培养专业竞技体育运动员为目标。八一体工大队始建于1951年,为中国培养出一代又一代的**运动员。

对于CBA球迷来说,八一队不仅是一种精神的存在,更是一种情怀。八一队在CBA历史上曾八次夺取总**。在这支铁军中走出了王非、阿的江、刘玉栋、王*郅、张劲松、李楠、莫科等等一代代中国男篮的**队员、教练员。八一女篮同样是一直**之师,郑海霞、李昕、隋菲菲、任蕾、露雯等等,可以说在每一代女篮国家队里,八一女篮队员都是其中坚力量。

转隶之后的八一体工大队将隶属****训练管理部军事体育训练中心,而原大队中所属的球队,除了参加联赛的队伍可以在本赛季继续沿用“八一”的名称之外,其他队伍将**冠以“八一”的名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