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教育加盟行业怎么吸引顾客

2017-12-27来源 : 互联网

现在人们越来越注重孩子的教育,我们都认识到的确常识是可以改变日子的,家长们期望可以尽早的培育孩子的学习爱好,这让教育商场迅速的兴起,那么开教育投资项目怎么不断的招引新的客源呢?

1、在专业分类信息网站上做广告,可在网上打广告,当然,*好的办法是在央视和一些当地台做广告,只不过费用就要看实力来了。此外,还有做其他互动节目,比方进行慈悲募捐等,以及我曾经专门撰文写得学习营销等办法等。

2、因为百分之70以上人在了解信息时都已习气上网查找,做**、google、搜搜、搜狗等查找推行也是值得考虑的。

3、派人电话到各地商场,或让客户协助找出这几个当地目标客户的电话,现在的客户一般都会做几个品牌,并且因为经常在厂家开会,所以有些客户会认识其他品牌的客户。你和任何一个陌生人之间所距离的人不会超越六个,也就是说,*多经过六个人你就可以认识任何一个陌生人。

4、直接找竞赛品牌客户,在网上找,有的公司网站上留有部分主任甚至直接是总经理、董事长的电话,**拨打几十个,总有协助。

标签: 教育加盟行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