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元旦狗年短信祝福语

2017-12-27来源 : 互联网

炊烟袅袅,家的味道。分外妖娆,冬的味道。天荒地老,爱的味道。喜上眉梢,笑的味道。两肋插刀,情的味道。美酒佳肴,年的味道。元旦快乐,祝你安好。

等我有了*,点着美元给你取暖,用XO给你浇花园,派嫦娥给你当丫环,约奥巴马摇游船,派**陪你休闲,可现在只能花一角*,祝你快乐元旦!

平安说她很爱你!幸福说她追求你!健康说她拥抱你!**说她亲吻你!长寿说她属于你!我说我要祝福你!心意都在短信里:提前祝你:元旦节快乐!

青春年少样样红,可是太匆匆。元旦祝福声声情,一声足以浓。一声祝福声,一生朋友情,在这特别的日子愿我的祝福携带着友情陪你一起走到*后。

新年**天是元旦,祝你生活,幸福**;学习,成绩**;工作,业绩**;身体,健康**;出行,安全**;办事,智慧**;交友,真诚**;请客,买单**;元旦,快乐**。

寒风凉凉,冬夜漫长,轻声问候现在怎样,是否劳累,是否很忙?新年即将到来,注意健康,小心着凉,快乐吉祥!

元旦到了,烦恼要忘掉,开心*重要;元旦到了,忧愁排解掉,快乐是必要;元旦到了,冷漠要抛掉,联系常常要;元旦到了,祝你:元旦快乐,新年幸福!

“婷婷白桦,幽幽长空,北国风光已来临”。短暂的2017离你我远去,对既将到来的2018充满无数的忡景,元旦快乐!!!

你长着一张圆圆的脸蛋,叫可爱,你戴着一顶圆圆的礼帽,叫太帅,你扎着圆圆的束腰,叫皮带,你端着圆圆的饭盒,叫外卖,你张着圆圆的嘴巴,叫一元一蛋快来买。祝元旦快乐!

用祈愿在元旦的殿堂,画一个圆圈,借着元旦散开的礼花,为你许下祝愿;愿你卸下所有的苦烦,带上辞旧迎新的美好心愿,步入吉祥如意的来年,祝你元旦快乐无边,温馨甜蜜满满!

新年之特殊行动:开心地笑,要惊天动地;疯狂地侃,要谈天说地;放情地唱,要呼天唤地;疯狂地吃,要欢天喜地;踏心地睡,要昏天暗地;信息传情谊,要谢天谢地。祝元旦快乐!

等有*了,我要用美元为你铺地,用**给你盖屋,让钞票给你点烟,请嫦娥为你捶背,今日元旦,我就先破费一毛*,意思意思,别嫌少,它可是你以后享受的凭证,祝你元旦快乐!

把祝福装进手机,把问候变成文字,把吉祥融进短信,把好运托给铃声,等到元旦佳节,全部给你发送,请你全部收下,2018年快乐前行!

新年的钟声已经敲过,新年的日历已经翻开。2017,已成过往。2018,崭新开启。元旦假期告一段落,请收拾心情,迎接新一年的精彩吧!

时光华丽丽地来到了2017年底,友情的温暖一直存留在心底,把千般万种的祝福都浓缩到你眼底,愿快乐好运全握在你手底。提前祝元旦快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