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劳动节放假时间

2017-12-27来源 : 互联网

五一劳动节是属于每一个辛勤劳动的人的,对于很多劳动者来说这是一个给自己放假的好机会,那么2018劳动节放假几天呢!2018五月一日放假安排表已经出来了,2018年的劳动节在星期二,星期天到星期二放假,其中星期一调休,换到星期六上班。2018年劳动节放假时间在这里等你哦!

2018五月一日放假安排表 2018年劳动节放假时间

劳动节:4月29日至5月1日放假调休,共3天。4月28日(星期六)调休补班,5月2号星期三正是上班。

2018年劳动节假期高速免费时间为2018年5月1日0点——2018年5月3日24点。

高速堵车怎么办

警惕后方来车

高速上*危险的一件事,就是突然停车。因为在高速的车流中,如果前面稍加停车就可能引起事故的发生。所以,在遭遇高速堵车需要停车或者缓慢行驶时,车辆应打开双闪灯提示后方来车。

如果只是拥堵几分钟或者车辆可以缓慢通行的,打开双闪灯即可。如果拥堵了十余分钟,还无**常通行但后方又没来车的,车上人员就应下车转移到护栏外的安全地带,尤其在晚上更要做好撤离工作。

忌走应急车道

有些车主但凡遇到点什么就喜欢走应急车道。殊不知,应急车道是一条“生命通道”,是消防救援、医疗救护、民警执行紧急任务使用的专用通道,如果被占用了,事故发生后就会导致救援车辆进不去,从而错失*救时机。同时,这种行为也会被处以罚款和扣分。所以,高速上非特殊情况别占用应急车道。

忌长时间熄*听音乐

高速上堵车,有的人选择下车活动,也有些人会选择在车上听音乐或者看电影。这里需要注意的是,不要长时间熄*听音乐。长时间熄*听音乐则电瓶电量会耗光,*后导致启动困难。在高速公路上出任何问题都是既危险又麻烦。

警惕燃油耗尽

高速路上除了出交通事故以外,比较悲催的事就莫过于车还在半路,油却快没了,不过也有更悲催的,就是硬撑到加油站却发现加油站暂停营业。所以,为了避免出现这种尴尬的事情,在上高速前*好提前将汽车加满油,千万不要等到油灯**。毕竟高速上如果遇到堵车,汽车长时间的走走停停耗油量会很大。

***办公厅12月1日发布《***办公厅关于2017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全文如下:

各省、自*区、直辖市人民**,***各部委、各**机构:

经***批准,现将2017年元旦、春节、清明节、劳动节、端午节、中秋节和国庆节放假调休日期的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元旦:1月1日放假,与周末连休。

二、春节放假安排:2月15日至21日放假调休,共7天。2月11日(星期日)、2月24日(星期六)上班。

三、清明节:4月5日至7日放假调休,共3天。4月8日(星期日)上班。

四、劳动节:4月29日至5月1日放假调休,共3天。4月28日(星期六)上班。

五、端午节:6月18日放假,与周末连休。

六、中秋节:9月24日放假,与周末连休。

七、国庆节:10月1日至7日放假调休,共7天。9月29日(星期六)、9月30日(星期日)上班。

节假日期间,各地区、各部门要妥善安排好值班和安全、保卫等工作,遇有重大突发事件,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人民群众祥和平安度过节日假期。

***办公厅

2017年11月30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