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一家儿童服装店需要知道的关键点

2017-12-26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童装市场发展趋势蓬勃,不少创业者一股脑投入市场,从店面的装修到货品的选择再到服务都跟不上,因而早早收场,开一家儿童服装店有很多**需要花时间去揣摩,也需要在经营中不断的完善,想要在激烈竞争的市场中占据一席之地,相关的技巧还是要了解。

1、开一家儿童服装店 *先要不吝惜花时间揣摩客人

开店做生意,苦恼的就是顾客光顾一次永**来。遇到这种情况,很多店家把问题归结为客人“不识货”、“脾气不好”、“没素质”。而我认为,不愿二次消费不是客人的问题,只能证明你自己做得不够好。话说回来,顾客是店家的衣食父母,我们能做的就是费尽心思、不怕花时间来琢磨他们、理解他们,为他们着想,投其所好,他们才会让你丰衣足食。

2、开一家儿童服装店 两个主体都要照顾周全

童装店跟其他服装店*大的区别在于,顾客存在两个主体。目标“顾客”是儿童,而实际购买者却是大人。因此在经营过程中,既要揣摩儿童的心理,也要照顾好大人的情绪,两者缺一不可。

3、要明白回头客不是“捧”出来的

很多服装店主把“回头客是夸出来的”奉为买卖经,这话我只同意一半。相比没有原则的见面就是一通猛夸,或者违心的甜言蜜语,理解顾客需求,客观给出建议,才是真正的尊重顾客。换言之,用语言或其他形式博得顾客的好感只能算入门,将心比心、理解顾客的价值才能让他们成为死忠。

开一家儿童服装店除了货品之外,顾客的心里也要顾及到,从服务上就要有意识,要合理的**得当的产品,而不是一味的推销,更要顾及到宝宝以及父母双方的感受和审美,好品质的产品自然可以吸引消费者,甜言蜜语是一剂调味剂,要在有好服务理念的基础上为消费者提供需求的好产品。

标签: 儿童服装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