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一家服装店怎么装修好

2017-12-26来源 : 互联网

前段时间微博热门的一个段子,男主把新婚房间全部交给妻子打理,一切听从安排,结果回家发现满眼的**萌萌哒,瞬间崩溃,无论是家庭装修还是开店创业装修,都要契合主题,很难想象一家男装店满眼的粉红泡泡,想要成功投资开一家店,装修上也格外下功夫,对于想了解服装店怎么经营的人群,今天就以男装举例介绍下其装修的细节。

服装店怎么经营?以男装来说,店面主体颜色不要超过三个,否则效果不会太美观。*重要的,一定要和你经营类型风格等有一定联系性。

男装需要使用冷色系,像黑色,紫色,深蓝色等,切忌使用一些大红大黄等暖色系颜色。当然还需要配合相应的灯光,这样才可以体现出商务男装的品味和魅力。

灯光不仅是照明使用的,搭配的得当会突出服饰的美观。灯光一般包括:白日光 、暖色光

、蓝色或者其他装饰色。男装主要使用的射灯颜色应该主要以白色和冷色为主,这样可以得到**品质的效果。在具体操作上,白色光应该放在顶层*高一层,而其他装饰色,*好是放在靠下或者墙角这样衬托的效果才会出来。这也是服装店怎么经营的小技巧。

门头就像一张名片,门头字的体以及大小要与门面结合。门面的外观基本上确定了你的风格定位,而字体的选择基本上决定了你的档次,门头字的颜色和门面外观的颜色一定要搭配好。

男装应该使用简单,整洁,大方的字体,字体颜色和背景色应该对比分明,主要选择为黑色,白色等**颜色,切忌红黄绿等暖色。充分利用资源给顾客留下深刻印象。

不少想要投身于服装市场的创业者都有这样的疑虑,服装店怎么经营呢?都知道市场好,需求大,那么怎么才能瓜分这一大市场呢?从选址到装修再到运营每个方面都有很大的学问。

标签: 服装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