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好服装店科学管理很重要

2017-12-26来源 : 互联网

不少企业都标榜员工拥有狼性,狼性的战队够团结,有头脑,够狠,无论是数千人的企业,还是自己创业经营的小店面,科学管理都是不容忽视的**,现在想要服装店的人不在少数,那么如何开好服装店呢?如何有效的运用管理打造创收和持久发展的作用呢?今天就来分析一下。

一、适当地运用激励。

工作做得好,给予的奖励和鼓舞,会让其信心倍增,也会让其有成就感。所以对于员工,要适当地运用激励的手法,没有哪个人希望自己是落后的,如果一个管理人员只会用处罚手段,那无疑是监工,这也是如何开好服装店的重要环节。

二、店长负责制。

在整个店的经营中,店长的作用是无可替代的,所以想要让店铺***,必须要从管理好店长开始,他是厂家与商场的纽带,也是一个专柜的核心。他要对专柜的人员、货品、卫生、陈列、销售进行负责。

三、要坚持不懈的培训。

如何开好服装店其中不要忽视培训这个*大的任务,再繁忙都要抽出时间来做定时和定期的培训,因为市场是瞬息万变的,坚持每周进行一次,日积月累的培训会对营业员的素质有所提高。

对于如何开好服装店这样的疑虑,不少已经打造成功店面的经营者都会在管理上滔滔不绝,从奖励、惩罚制度再到用人、培训,每一个方面都有深意,也是不容忽视的环节。

标签: 服装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