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民可用多种渠道缴纳水费

2017-12-25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有市民向长沙晚报帮帮团记者反映,每月要去长沙供水公司缴费很麻烦,是否有别的途径方便居民缴纳水费。记者就此联系到了长沙供水公司新闻发言人李黛,得知目前长沙供水公司有多种途径方便居民缴纳水费,市民可以根据需要选择。

李黛介绍,目前长沙供水公司开通的缴纳水费的渠道主要有三种。**种,使用银联预付代扣(支持预付水费)。用户只需提供需办理代扣缴费的“接水点编号”、用户身份证以及与身份证名一致的银联卡(卡号为“62”开头)、借记卡、***,至长沙供水下属各营业网点签订预付代扣协议即可办理。长沙供水将用户印有银联标记符合条件的银联卡与水费账户进行绑定,由系统按照指定规则自动从签约账户代扣水费。

第二种,个人用户自助终端及网上电子缴费渠道。这里有多种形式,一是拉卡拉自助缴费终端(支持预付水费),用户可持任意银联卡、***自行在拉卡拉自助终端上输入“接水点编号”进行水费缴纳操作;二是支付宝网上电子缴费渠道(支持预付水费),用户可使用电子化终端设备(电脑、手机等)登录支付宝的支付页面,通过网银支付来完成水费的缴纳。进入支付宝,可以看到“生活缴费”的菜单,在“水费”一项输入“接水点编号”以及缴纳金额就可以完成缴费。

第三种,到营业网点现金自缴(支持预付水费)。用户可至长沙供水各营业网点、长沙***下属自营网点及社区合作网点、湖南农村合作信用联社营业网点,持任意月份《水费通知单》、水费短信或提供“接水点编号”,用现金缴纳水费或者预付水费。代收点收费成功后将提供加盖长沙供水公章的水费专用收据或者网点通用收款收据。

标签: 长沙水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