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打驴被叫停涉嫌非法营运

2017-12-24来源 : 互联网

现在人出行都喜欢叫网约车,滴滴打车、优步等网约车软件也大受追捧,但是你知道滴滴打驴吗?网约车盛行这么久,现在基本上是滴滴一家*大,所以现在很多滴滴司机在抱怨补贴越来越少,收入也没有那么多了。幸运的是,*近美团进军网约车行业,再次挑起了网约车行业的补贴大战。

可见,网约车这个市场,是值得资本垂涎的。甚至,原来在市场上,竟然已经出现了一家叫做“滴滴打驴”的网约电动车企业。

这家叫做“驴的出行”,是一家成立于南宁街头的网约电动车服务。这家公司,提供在网上约电动车、摩托车,甚至三轮车的出行服务。鉴于此,这家公司被网友们戏称为“滴滴打驴”。

当然,这不过是调侃!

据称,这家提供电动车、摩托车、三轮车的驴的出行网约车平台,是2017.12月中旬,开始在南京的市区出现的。

所有的驴的出行的骑手,一位位都是身穿绿色荧光外套,头戴显眼小红包,骑行着电动车,在南京的市区为南宁市民提供载客服务。

驴的出行主要以电动车为出行工具,并且涵盖了电动车和摩托车。拥有这些车辆的车主,可以在驴的出行的公众号上,注册后就可以接单**。

有曾经的滴滴司机言到,之前跑滴滴,但是因为网约车竞争越来越大,基本上很难*到大*。而南京的“滴滴打驴”,则更是给了南宁市网约车市场一记重击。

驴的出行仅仅推出三天,就有5000的下载量,并且电动车的注册量,达到了500之多。

如上那位滴滴司机对此评价到:网约电动车危险性大。但是,不得不承认,这个网约电动车的策划很了不得。

因为,毕竟在市区,除了有很多目的地会很远之外,还有很多目的地的旅途中,充满了堵车的路段。所以,很多市民对于“滴滴打驴”,接受度还是蛮高的。

不过,驴的出行并没有运营多久,到了这个月的22号,就被南宁市交通局批示到:广西南宁市精致电动车、摩托车和三轮车等非机动车辆从事旅客运输服务。换言之,所有的驴的出行旗下的送客三轮车,都属于违法经营。

对此,南宁交通局标识将对驴的出行事件作出严肃处理,依法查处!

然而,据知情人士透露,驴的出行其实并不以拉人为主,主要是接一些快递、物流的送货服务,还有一些外卖的配送等。

那么,驴的出行到底是不是非法营运,目前还不得而知。

只是,小编突然间看到这么一家萌萌的企业,还是真的心生怜惜。虽然网约电动车出行,一定是有很大的风险的,但是,谁叫这家企业这么好玩呢?

现在滴滴打驴已经被当地交通局严查,只是可惜了这么人性化的服务。是不是,可以变通一下,**一些政策,来支持类似服务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