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非全日制研究生打印准考证注意事项

2017-12-20来源 : 互联网

2018年非全日制研究生考试即将拉开序幕,从23日到25日,也就是这周六开始,连续三天考试。不过,在非全日制研究生考试之前,需要打印准考证,否则的话是没有资格参加考试的。那么,2018年非全日制研究生打印准考证需注意哪些事项?

参加非全日制研究生考试,需准备好准考证和身份证,到学信网上下载打印,打印准考证的时间一般是在12月中旬,而2018年的时间是14日到25日,要想参加考试的话,准考证和身份证是缺一不可。

2017年12月14日至12月25日,是非全日制研究生打印准考证的时间,可凭网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研招网”下载打印《准考证》。《准考证》使用A4幅面白纸打印,正反两面在使用期间不得涂改。

考生凭下载打印的《准考证》及居民身份证参加考试。请考生务必妥善保管个人网报用户名、密码及《准考证》、居民身份证等证件,避免泄露丢失造成损失。

非全日制研究生考试的时间是12月23日到25日这三天进行,考试的大多数项目都是在23、24日完成,在25日考试的科目都是考试时间超过3个小时的,学员进入考场需要有身份证和准考证,无证是不允许考试的。

另外,想报考非全日制研究生,*要了解清楚详细的招生情况,比如所学专业、报考院校、报考地点、入学方式、考试科目、上课时间等,尤其是在选择专业和院校时,要慎之。

标签: 研究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