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将暂停出租车加气

2017-12-20来源 : 互联网

前几天日报君才通知大家,进入年底岳阳市区天然气供量紧张一定优先市民生活,就在12月19日,从全市天然气迎峰度冬保供应急工作会上获悉,为做好迎峰度冬天然气**供应,我市将采取有效措施,启动天然气应急预案,**满足人民群众生活等**用气需求。副市长黎作凤参加。

随着气温逐渐降低天然气需求不断加大,上游天然气气源供应不足,12月初,湖南省天然气供需缺口已近20%,12日零时湖南省已启动Ⅲ级黄色预警

据说昨天(19日)开始长沙的事业单位办公场所已经停止供暖了···

我市天然气管网作为中石油管道的下游用气端,根据中石油销售南方公司今冬明春供应计划和我市实际用气量和储气调峰能力,我市日均缺口气量17万立方米,*高缺气量25万立方米。

12月17日,岳阳华润公司天然气日供气量已达70万立方米,但日供气能力仅有50万立方米(含储备气源),日用气缺口达20万立方米。随着用气高峰的到来,如遇持续低温天气,我市天然气供需矛盾将更为突出,用气缺口还将进一步扩大,现有的供应能力根本无法**。

目前,非岳阳华润公司供气的县市区,华容县拟于12月19日采取停供出租车、集中采暖商业用户,湘阴县启用LNG储备气源以**民用。

时间:从2017年12月至2018年3月;

措施:将优先**居民、学校、医院和公交车供气,暂停出租车加气供应,并对部分工商业用户等采取限供、停供等;

应急方案明确,根据《天然气利用政策》明确的保供序列,应急状态下限、停气顺序为:

工业用户;CNG社会车辆;公建用户;集中采暖商业用户; CNG出租车;商业用户;限购居民采暖用气。

*后日报君真心呼吁市民与各企业

为了**天然气供应安全顺利度冬

请大家一定要节约用气

同时冬季用气要注意保持室内通风

以免发一氧化碳中毒

长沙市14日启动Ⅲ级黄色预警,15日上升为Ⅱ级橙色预警,已停供53家双能源工商业用户、33家单能源工业企业、285家酒店、商场、写字楼、营业场所采暖,19日12时将停供出租车用气;12月18日起,全市各级机关事业单位办公场所停止采暖供气;

株洲市14日8时启动Ⅲ级黄色预警,15日零时上升为Ⅱ级橙色预警;

湘潭市17日启动Ⅱ级橙色预警,停供企事业机关单位和29家商业采暖用户,暂停供出租车用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