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全国罢工怎么回事

2017-12-18来源 : 互联网

以色列全国**怎么回事?以色列全国**事情真相,北京时间18日早间CNBC称,以色列总工会周日号召该国机场、银行及**机构等举行团结**,以支持以色列仿制药*头的员工**该公司裁员的活动。

上周四,梯瓦制药宣布将在**裁员1.4万人,相当于其员工总数的四分之一,其中包括以色列的1700人。该公司是以色列*大的私营部门雇主之一,在以色列拥有约6800名员工,在**拥有约5.7万名员工。

在去年以400亿美元收购竞争对手Allergan的仿制药相关业务后,梯瓦制药一直背负着*额债务,此次裁员是该公司大型重组计划的一部分。此前,由于梯瓦面临*大运营压力,已被惠誉将其评级降至垃圾级。

此次**导致以色列主要国际机场和港口停止运营。银行和**服务被迫关闭,医院也被迫收缩了业务。耶路撒冷市长Nir Barkat也加入了**行列,并对**者表示,他将尽一切所能让梯瓦制药的工厂继续开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