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第十届福满星城购物节有哪些优惠

2017-12-15来源 : 互联网

第十届“福满星城”消费购物节开幕啦!现在起到明年三月!350万元“福星红包”等你*!第十届“福满星城”消费购物节有哪些优惠?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长沙第十届福满星城

活动名称:长沙市第十届“福满星城”购物消费节

活动时间:2017年11月——2018年3月

活动介绍:“福满星城”购物消费节由长沙市人民**、长沙市商务局、长沙市中小商贸流通企业服务中心**支持、主导以及相关媒体共同组织开展的购物消费节,是中部地区*大的购物嘉年华。本次活动从11月一直持续到3月,跨越圣诞、元旦等重大节日,活动丰富多彩,奖品福利多多,共23家**品牌企业参与活动。

活动亮点:

亮点1:活动更嗨参与更方便

本届购物消费节即日起持续到明年三月份,横跨双十二、圣诞节、元旦、小年、春节、元宵节,开启近一百天*嗨的购物狂欢季!今年这届购物消费节,也是支付宝口碑*次加入,提供平台与技术支持。

亮点2:红包更大福利更多

不仅有350万元的“福星红包”相送,还有众多商家大力度优惠促销,各种主题活动**纷纷!

亮点3:合作门店更多

友阿、通程、家润多 、平和堂、苏宁、汇米巴、老百姓大药房、王府井百货、和顺石油、华润万家、麦德龙开福商场、沃尔玛、九芝堂、芒果汽车之家、家乐福、新浪潮、养天和大药房、千惠、聚正鑫业、*宫殿、山姆会员店、汽车商会、长沙市电脑经销商商会等。

福利红包:

1、福星红包。福星红包是长沙市**提供发放的现金消费红包,可在参与活动的商家无门槛抵扣现金,总额300多万元分次发放。

2、消费达人。参与购物节,活动截止后经**机关**,****00位消费者,即可获得“消费达人”红包。

3、到店送“福”。活动日到相关的活动企业门店,扫描企业提示的二维码,即可获得福星红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