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级会计师证书领取时间什么时候

2017-12-14来源 : 互联网

2017中级会计师证书领取时间什么时候?2017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相对来说比往年简单一些,成绩查询入口开通后,网校学员也是纷纷报喜,今年通过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的小伙伴肯定有很多,那2017年中级会计师证书领取时间是什么时候呢?是不是很想**时间领取证书晒个朋友圈?!

据往年经验,中级会计师证书领取时间及办理流程一般在12月份左右开始公布,有些地区比较早,有些地区比较晚。建议已经通过2017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的小伙们多多关注网校资讯,小编会持续更新各地区的中级会计证书领取时间哦,敬请关注》》

一般来说,办理/领取中级会计师证书需要提供以下资料:

1、个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及复印件;

2、毕业证或学历证原件及复印件,必要时提供学信网等相关证明;

3、会计从业资格证书或者会计工作年限证明;

3、准考证;

4、考试合格成绩单据;

5、照片等。

不放心的小伙伴还可以登录“财政部会计资格评价中心”查询自己的证书信息哦,点击“证书查询系统”,选择报考级别、年度、省份并输入身份证号及验证码即可查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