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株潭城铁西段12月开通

2017-12-14来源 : 互联网

长株潭城铁西段12月开通,据三湘都市报消息,长株潭城铁长沙站以西段本月底试运行,下月底开通载客。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12月1日起,长株潭城际铁路湘江西站正式更名为长沙西站。

目前从长沙西站站房施工已基本完工,正在进行联调联试工作,预计本月底完成,并于下月底与长株潭城际铁路长沙站以西段一同投入使用。

长株潭城际铁路长沙站以西段东起城铁长沙站,西止长沙西站,全长22公里,设7站,目前正在进行全线联调联试,预计本月底将进入不载客试运行阶段,下月底正式开通载客。该段建成通车后,将极大地提升长沙市望城区交通区位优势,加快其融入长株潭“半小时经济圈”,促进当地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发展。

长沙西站周边地区正在规划中

目前,高铁长沙西站及周边地区综合交通规划、场站建设规划等规划编制工作仍在进行中,故高铁长沙西站的功能定位、规模等级、站场的布局、周边用地规划及人口容量、市政路网配套、核心区范围、城际铁路及轨道交通接驳等方面的内容均需根据规划成果综合确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