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壁掉灰怎么办

2017-12-12来源 : 互联网

墙面掉灰怎么办?墙面掉灰的原因是什么?墙面装修好后,不少业主发现墙面掉灰了,用手摸上去就是一层灰,靠在墙上衣服上也全是灰。那么,墙面掉灰是什么原因,怎么处理墙面掉灰现象呢?

墙壁掉灰怎么办?

墙壁掉灰原因主要是腻子批得太厚。原墙基层未处理干净。或是**遍腻子没有干透就进行下一道工序。装饰公司工程验收完毕。一般不会出现问题。只有经过漫长一段时期后,该裂的也就该暴漏了。 具体怎么做: 小面积掉墙皮: 面积比较小,某面墙出现一点,可以用一幅挂画进行遮盖,当然这只是个临时解决的方法。

从处理修补的角度来说。脱落出周围面积松动部分同时处理掉。下来刷相同乳胶漆就可以了。 还有连腻子脱落的方法是:把基层处理好,同样先劈挂腻子。干燥后用砂纸轻微打磨。

出现墙面掉灰的原因:

1、可能当时墙面的基础没有处理干净,或者水泥标号不准确,房屋结构本身存在大面积空鼓,而装修施工时未能及时处理;还有可能是找平处理后墙面未干透就进行下一步施工,这也是冬季施工时*需要注意的问题,通常这项施工进行时要在室内使用电暖气等取暖设备,适当提高室温,让墙面基层**干透。

2、工艺方面之外,掉粉也可能是材料问题。涂料在涂刷前,要用稀释剂兑水稀释,如果兑水过多,涂料漆膜会变薄,不但覆盖不住墙面基底,也会出现掉粉等现象。潘琦说,合格产品都会提供明确的兑水比例,理论上说这是*科学的。但消费者也不用苛求工人严格按照比例兑水,施工人员自身的经验是值得借鉴的,在此基础上针对不同环境可做适当调整。但是要注意控制幅度,如果兑水过多,就会出现掉粉、裂缝等现象。如果查明责任原因,消费者可以要求施工方重新装修。

墙面掉灰注意事项:

墙面涂刷结束7天后,才能**成膜。不能为了赶进度逾越这一时间段,目前部分装饰公司选用合适的底漆对墙面基底进行封固处理,提高面漆附着力,这样能够有效防止后期掉粉等问题的出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