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花生进医院抢救是怎么回事

2017-12-12来源 : 互联网

花生很多人都经常会吃到,而家住深圳福田区的陈先生反映,说家里的老父亲前两天就因为吃花生进了医院,*终*救无效死亡。怎么仅仅因为吃了花生,就离世了呢?目前,家属和医院双方已经就争议部分进行协商。

今天上午,记者来到深圳市中医院*救室门口,几位死者的家属悲恸不已,大家无法想象,63岁的陈老先生就这么突然离开了,现场只留下一堆衣物。

头天吃了花生喉部出现不适

老人的儿媳回忆,说父亲前天在家吃了花生,第二天就感觉喉咙有些不适。

吃花生引发死亡?家属提出质疑

家属说,陈老先生昨**午还能*自乘坐地铁来医院看病,而到昨**午4点半钟接到医院的电话时,老人家已经被送到了医院*救室。家属难以接受的是,两年前老人家还接受了一次心脏搭桥手术,都挺了过来,怎么这次仅仅因为吃了花生,就离世了呢?

院方:喉镜检查前发现情况加重

对于家属的疑问,记者也联系了深圳市中医院耳鼻喉科负责人了解情况,相关负责人介绍,患者昨天在接诊医生准备进行喉镜检查前,突然病情加重,出现呼吸困难等症状。

立刻送往*救室启动应急系统

医院方面介绍,在进入*救室的同时,院方马上启动应急系统,耳鼻喉科、*救室人员等各岗位协力,**时间对病人进行了*救,并及时口头通知了赶到现场的家属。

异物呛咳不容忽视

那么家属所质疑的,陈老先生真是仅仅因为吃花生就进了*救室吗?对此,耳鼻喉科负责人介绍,无论是儿童还是成年人,异物呛咳引发的不适,其潜在危险不容忽视。

直到记者离开前,双方已经就争议部分进行协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