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国家公务员考试成绩什么时候公布

2017-12-12来源 : 互联网

2018年国考就要告一段落,国考笔试成绩什么时候公布?据悉,笔试成绩查询时间应该在2018年1月,小编整理了国考笔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历年国家公务员考试分数线。详情如下:

成绩查询时间:公共科目笔试成绩及*低合格分数线可于2017年1月中旬在考录专题网站查询。8个非通用语职位的外语水平考试成绩和银监会、***特殊专业职位、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职位专业科目考试成绩也同时在考录专题网站上查询。

对西部地区和艰苦边远地区职位、基层职位和特殊专业职位等,在划定*低合格分数线时将予以政策倾斜。

2018国家公务员考试成绩计算方式

一、**种情况考生只参加公共科目笔试和面试

综合成绩计算方法:公共科目笔试总成绩(非通用语职位和特殊专业职位笔试合成成绩)占50:%,面试成绩和专业科目考试成绩共占50% 综合成绩计算方法:(行测+申论)/2*50%+面试*50%) 因为行测和申论的总分是200分而成绩计算是百分制,所以要除以2

二、第二种情况考生除了参加公共科目笔试和面试还要参加专业科目考试

殊职位成绩排名方式7个非通用语职位银监会、***及其派出机构特殊专业职位按照公共科目笔试成绩与外语水平考试成绩1:1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