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植物园彩叶植物进入最佳观赏期

2017-12-11来源 : 互联网

大自然总能给我们带来诸多喜悦和享受。近日,湖南省植物园发布消息,这里的彩叶植物已进入*佳观赏期。景区内红枫、枫香、**松、乌桕等150多个品种的彩叶植物经过温差、光照和雨水的滋润,光彩照人。

位于核心景区的枫香大道以枫香加红枫的搭配形式,将彩叶植物的美展现得****,高大的枫香树连成一条彩色的隧道,*红的红枫艳丽得让人睁不开眼睛,穿行其中,尽享“霜月红于二月花”的诗情画意。

位于北门主干道两侧挺拔艳丽的美国红枫,犹如身着盛装的迎宾队伍,热情招呼着八方来客。从枫香大道一侧进入的**松路,早已被金黄的叶子铺成一条浪漫的林间小径。婆娑的池杉伫立在樱花湖中,笔直而修长的身姿倒影湖面,静谧却让人陶醉其中。占地面积800亩的彩叶植物或*立成景,或斑斓成片,色彩浓烈,美景如画。

12月份是赏叶*佳时期,赏叶需趁早,错过便要再等一年。

标签: 湖南省植物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