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马龙2017限量版香水怎么样

2017-12-10来源 : 互联网

祖马龙2017年春季艺术家系列一共推出了5款香水,这个系列由20世纪初的英国社会作为背景,以艺术家为灵感而诞生。

祖马龙2017艺术家系列:烟草与柑橘

不是想象中清爽酸涩的柑橘,也不是想象中辛辣浓烈的烟草。这是鼠尾草的甜甜**香,**涩橘子和熏熏烟草包围的不是那么清新淡雅,甚至有点小闷的馥奇调香水。里面还有一种很有意思的香料——蜂蜡,给人的即有蜂蜜甜美,亦有着一种浓稠化不开的药感。

祖马龙2017艺术家系列:庭塘睡莲

这只是同系列香水里*标准的祖马龙风格,它是和大名鼎鼎的蓝风铃同属一类的清新香水,只不过这只用的核心是睡莲。它是阳光落下,露水凝聚的夜色池塘里,睡莲温婉动人,月光撒下来,又像是薄薄轻纱。整只香水就是淡淡花香,丝丝绿意,浓浓水生,没有大多花招,只靠一年真心诚意的绽放打动人心。

祖马龙2017艺术家系列:蓝色风信子

这一次香水做到的不仅仅是模仿,他是接近植物本色气息的一款。是直接将一大把带着泥土长有象白色球状根茎的风信子送到你眼前放进你怀里。低头就是淡淡的粉质气息,接着是绿叶生机勃勃像是把汁液蒸发,绵延不绝。再往下,泥土的腥气和苦味里带了一点球状根茎的辛辣。

祖马龙2017艺术家系列:皮革与艾草

应该形容这是一杯浓浓奶绿色的香甜可口的青草猛鸡尾酒。单看名字会觉得是一只小重口,但没想到开篇竟是投入了大把的薄荷叶子,清凉舒爽。薄荷在空气里徘徊许久之后,艾草也终于出现了,带着他叶子里透出的一点点苦药味。随后渐渐走来的是鸢尾的脂粉味,这个味道不腻人很优雅,还有点甜美。其实皮革味并不明显,先入为主的艾高也不是沉闷厚重的,恰恰相反明亮又活泼。

标签: 祖马龙香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