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长沙一名男子吃20斤橘险丧命

2017-12-04来源 : 互联网

湖南长沙一名男子吃20斤橘险丧命,这是怎么回事呢?原来肖先生因为经常吃橘子不吐籽,通过X光片检查,有大量橘子籽囤积在肠道内,必须立即排除,否则随时危及生命。为了抓紧*疗,医护人员甚至采取了手工清排,目前**已经脱离了生命危险。不止橘子这些水果你都要注意!

吃20斤橘险丧命,男子吃20斤橘子不吐籽陷危险

肖先生:每天都吃,每天都要吃十几个橘子

记者:橘子籽吐出来了吗?

肖先生:当时能吐出来的就吐出来了,吐不出来的就咽了肚子里。

医生提醒市民:千万不要将果壳直接吞进肚子里,囫囵吞物危害非常大,一旦大量的果壳在体内堆积,可能导致肠胃张力越来越大、缺血坏死,如果*疗不及时还可能出血,有生命危险。

吃完桃子后身体发痒难耐、胸闷心慌

水果桃子清甜可口,犹如水果中的初恋少女,然而吃桃子也是有一定危险系数的,如果在吃桃子水果之后,出现了全身发痒,胸闷难耐的情况,就需要赶紧就医。吃毛桃导致过敏有可能因为桃毛,也有可能因为桃肉,或者残留在桃子上的农药等等,而吃桃子过敏这种情况,也并不一定是出现在**次吃桃子的时候发生。

吃完菠萝肚子疼痛、呕吐等

如果吃完水果菠萝后出现肚子有剧烈疼痛、呕吐腹泻,还有皮肤瘙痒、出汗等症状,是水果菠萝过敏的表现,菠萝中含有菠萝蛋白酶,会使得胃肠黏膜通透性增加,导致结膜出血。如果吃完菠萝水果有异常情况,需要及时就医。

吃完西红柿嘴唇肿胀

在蔬菜中,同样也存在过敏源,比如我们常常当做水果吃的西红柿,当吃完西红柿之后出现嘴唇红痒、喉咙痒甚至舌头发麻的情况,这是过敏症状,情况较轻的话一般1-2个小时就会消失。

吃完香蕉喉咙痒

水果香蕉被称为智慧之果,但是水果香蕉引起的过敏却让人不得不小心,对香蕉过敏的人,吃香蕉会引起香蕉呼吸道过敏症,一般吃完水果香蕉如果感觉喉咙痒、皮肤痒、嘴巴肿胀,都是过敏的表现,香蕉过敏源会导致呼吸道收缩或膨胀,因此存在致命风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