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快速有效的减肥

2017-11-29来源 : 互联网

减肥是女生们永恒的话题,但是想要减肥是一件需要坚持的事情,于是很多人会想要短时间的减下来,那么怎么快速减肥呢?让我们来一起看一下吧!

1、 在清晨醒来后1小时之内吃饭

据说哈佛大学的研究人员发现,在清晨醒来后1小时之内吃饭,这种做法在一年内至少可以帮你毫不费力地减去10斤体重;同时,因为这样的做法并不会让你放弃进食的念头,也不会让你逃避那些你爱吃的食物,由减肥带来的紧迫感、焦虑和沮丧情绪,也会相应减少75%。

此外,吃早餐可以帮助人体快速稳定血糖,稳定夜间高速的新陈代谢速率,有助于消耗热量的肌肉组织快速生长,减少应激激素可的松(一种能增加腹部脂肪的激素)的产生。

我觉得减掉那么多是有些夸张啦,不过我现在把早餐控制在一个小时以内的时候,没长过肉的说,哪怕吃的再油腻些再脂肪高含量的,也没有长肉的说。

2、每3小时进食1次,每天可以吃5顿

如果在家休息没有应酬的时候我觉得大家不妨尝试制定一张进食时间表,例如:早上7点吃早餐;10点吃点心加餐;13点吃午餐;16点吃点心加 餐;19点吃晚餐。这样每3小时吃1次东西的饮食方式,能使身体每周平稳地消耗一定数量的脂肪,不流失肌肉组织;同时,还可减缓新陈代谢速度,调整人体对 食物的欲望,以及因饥饿带来的不适感。

当然吃的顿数多了,量就要稍微控制下,你**吃五顿饭,一顿饭吃3个鸡腿那肯定是不行的。相反的,如果你**喝了五次的粥**是没有问题的。

3、人在闲着没事时,会下意识地想吃东西

别忘了,到这时,喝一杯茶或站起来放松一下四肢,以消除吃的欲望,别信手抓点什么吃,尤其是过节的时候家里的零食都比较多,可以吃,但是要适当的吃,想吃的时候就看看苗条的美女再看看臃肿的女人,打消吃东西的欲望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