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发养发的5种食物推荐

2017-11-28来源 : 互联网

头发影响着一个人的外貌,除了日常的护理外,饮食方面也很重要,那么吃什么对护发有效果呢?和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护发养发的食物

1.黑芝麻

黑芝麻是比较常见的食物,营养价值高,素来都有养发美容的功效,其中含有的不饱和甘油酯,对于改善发质脆弱、易断、毛糙等都有很好的效果。

2.马齿笕

大家知道马齿笕吗?在老家被认为是一种野草,其实它含有多种营养元素,对于增加肌肤弹性、光滑肌肤、乌发很有效果。

3.鱼、肉、蛋奶制品

头发的主要成分是蛋白质,而鱼、肉、蛋奶制品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可促进头发角质蛋白的合成,对于缓解脱发、预防头发分叉、断裂很有作用。

4.亚麻籽

有研究表明,在食用亚麻籽以后,对于脱发患者缓解脱发很有效果。

5.猴头菇

*近几年,猴头菇逐渐被大家熟知,是一种功能性很强的**品,营养价值高,对于人体很有好处,另外还有美发、**的功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