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十大美女国家排行榜

2017-11-28来源 : 互联网

德国汉堡的女人有种异于非洲女人的灿烂和亚洲女人的温婉矜持。无法直接归类她们的特性,*立成熟是她们*大的特点。

意大利,时尚之都,意大利美女身材高挑、苗条,头小小的,高鼻梁、深陷的碧眼,皮肤白而细腻,化妆淡雅,衣着时尚,别具古典韵味。

丹麦,每个丹麦少女好像受童话故事人鱼公主的熏陶,个个都长得很美。图为:丹麦美女检察官。

瑞典,与印度并列获得“世界**”*多的国家。图为:正在吃午餐的瑞典美女工作人员。

土耳其女子身材凹凸有致,金发碧眼,迷人的微笑能让你为之陶醉并心跳加速。

捷克*都布拉格是一座美丽而古老的山城。在这座城市里,女人的浪漫和温柔似乎根深蒂固,这使得这里的女人有了一种特别的韵味。

克罗地亚,上榜理由:阳光少女,克罗地亚,阳光*偏爱的地方,这里的美女只要对着你微笑就会感觉心里暖暖的,非常的阳光。

荷兰上榜理由:这里的美女很开放,也非常有诱惑力。你随便开一辆车到街上,就会有荷兰少女想坐你的顺风车。

西班牙女郎特有的狂放不羁的野性美,光滑亮泽的长发,勾魂摄魄的眼神,性感丰满的红唇,浓郁的异域色彩。

俄罗斯美女。欧洲美女有多少?去过俄罗斯的小伙伴说:一条街就百来米,足足走了二十分钟。我问为什么,他说:满大街都是美女,哪里挪得动步子啊!不知道是不是开玩笑,不过欧洲女人确实很美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