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时间晨练最合适

2017-11-21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注重养生,*常见的就是健康饮食和运动,晨练就是大众*喜爱的一种锻炼方式,什么时间晨练*合适呢?和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如果是夏季晨练的话,*好在早上5点到6点半的时间,如果要是冬季晨练的话,时间在早上的6点到7点之间,无论是过早或是过晚,对晨练的效果都会有影响。

在夏秋季节,很多的老年人起的比较早,有的4点钟就起床开始锻炼,其实这个时间段锻炼的话,对身体并没多大的好处,因为这个时间段的空气质量不太好,此时的空气正处于流通和运动之中,所以等到5点过后,空气质量就逐渐转好,此时*适宜锻炼。

在冬秋季节,天亮的比较晚,而且此时气候转门凉,所以更不宜早起锻炼,此时的锻炼时间就在6点以后,既安全而且锻炼有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