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清明放假高速免费吗

2017-11-15来源 : 互联网

有事一年草长莺飞的时节,在初春的暖阳下,我们早已经控制不住蠢蠢欲动的小心肝,要脱去冬装的束缚步行在绿草青青的天野上。聆听沉寂了一冬的黄鹂的、蟋蟀的、各种昆虫的鸣叫声,一声声告诉我们春天到了。所以在这个清明假期你还等什么,快来看看2018清明放假高速免费吗?小编已经整理了2018清明高速免费通行时间,给你的清明假期呐喊助威。

2018清明放假高速免费吗 2018清明高速免费通行时间

2018年清明节高速免费。

2018年清明节假期高速免费时间为2018年4月5日0点——2018年4月7日24点。

2018年清明节放假安排:4月5日至4月7日放假调休,共3天。4月8日(星期日)上班。

清明节出行注意事项

小心识别有毒野菜

每年三、四月是盛产野菜的季节。越来越多吃腻了大鱼大肉的都市人,更倾向于到郊外采摘野菜。

多野菜具有解毒败*等药用功能,适量吃有益处。但普通市民对野菜认识有限,容易造成误采、误食,引起中毒现象。尤其是老年人抵抗力较弱,应特别注意,慎食野菜。值得提醒的是,春季是虫卵复生的季节,野外洗涤不**的话,生吃野菜很容易造成腹泻。

提醒大家在食用野菜时,应注意**清洗,并用开水过一下。过敏性体质的人不宜食用野菜。一旦出现眩晕呕吐、呼吸困难、嘴唇发紫等食物中毒症状,应尽快到附近医院就医。

过敏者需戴口罩

户外活动增多,更容易接触到过敏源。过敏性体质的人可适当减少户外活动,尤其是少接触花草。建议外出时可戴口罩和墨镜,行走时应选择花草树木上风方向,必要时还可带上防过敏药。到野外扫墓时,避免深入草丛,*好穿长袖衣裤,束紧袖领和裤脚口,以免皮肤暴露,要小心防护草丛中的虫螨,当心被叮咬。也要防晒

出门东西要带齐全

(1)随身保暖外套:春游都会遇上低温阴雨、浓雾、强对流天气以及雷电的气候状况,所以注意穿着适当,一定要提前取得旅游当地的气候资料。

(2)雨具:春游*好 随身携带一把小小折叠伞或雨衣。

(3)常规药品:春季潮湿多雨水,蚊虫和细菌特别容易滋生,应尽量避免饮用生水并且预备一些常规的药品。

(4)相机:春天天气比较潮因此拍照后相机的护理也十分重要,千万不要让相机受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