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一家洗衣店需要哪些设备

2017-11-12来源 : 互联网

如今,很多人都喜欢购买各种**的时尚服饰,每一件衣服价格都在几百元到几千元不等。不少人不敢轻易洗它们,稍有不慎,便会毁掉一件衣服。于是,很多人都会把它们拿去**的干洗店干洗。不少投资者看好国内的干洗市场,打算开一个干洗店,但不知道开干洗店需要什么设备?下面,请看以下介绍。

开一家洗衣店需要哪些设备——干洗机

通俗一点来讲,干洗机,就是用来干洗各种衣物的一种洗涤设备。如今,市场上*常用的干洗机主要有石油干洗机和四氯乙烯干洗机。绝大部分的干洗店使用的都是石油干洗机,因为,它的价格比较便宜,可供洗涤的衣服种类非常繁多,实用性比较强。国家推行低碳环保的政策之后,也有不少的干洗店开始使用四氯乙烯干洗机,它的洗衣质量和效率比石油干洗机要高出很多倍。如果投资者手上资金有限的话,则可以选择全封闭的石油干洗机。

开一家洗衣店需要哪些设备——烘干机

烘干机,是一种烘干所有衣物的机器设备,它能够帮助人们快速完成干净洗衣的工作。如果是在寒冷的冬季,外面都结冰了的话,如果没有烘干机,人们是很难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洗衣任务的。由此,我们便可以看出烘干机的重要性。

开一家洗衣店需要哪些设备——水洗机

很多人在把衣服送去干洗店的时候,都会对店内的服务人员提出要求,有的衣物很多人都会提出干洗的要求,还有就是一些衣物不能干洗,必须选择水洗。因此,干洗店还需配置水洗机,通常,水洗的去污渍效果要比干洗好很多。市场的水洗机主要分为洗脱一体机和洗脱烘一体机这两种,投资者可以根据自己店内的需求选择合适的水洗设备。

开干洗店需要什么设备?除了以上必须要购买的干洗设备之后,投资者还需购置蒸汽发生器、熨斗、去渍台、消毒柜、包装机、衣服输送线等干洗辅助设备。好的干洗设备,对干洗店是至关重要的,因此,投资者需用心选择。

看了以上小编的介绍之后,相信大家已经知道开干洗店需要什么设备了吧!购买干洗设备,只是开干洗店其中一个环节。除此之外,投资者还需做好店铺挑选、店铺装修、人员招聘、洗涤用品购置等准备工作。只有准备工作做充分了,您在以后的经营过程中才能得心应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