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么能淡化色斑

2017-11-10来源 : 互联网

吃什么能淡化色斑?脸上长有色斑会影响到个人形象,因此大家需要注意饮食调理来淡化色斑。那么,吃什么能淡化色斑?接下来小编为你介绍。

1、吃什么蔬菜能淡化色斑

1.1、青菜:绿色青菜中含有很多的维生素以及维持新陈代谢平衡的营养成分,将青菜炒熟之后使用有助于维持内环境稳定,对*疗色斑有一定的**。经常用青菜汁拍面膜,可以使皮肤吸收汁液中的营养物质,可以使沉积的色素分布平衡,达到*疗的效果。

1.2、茄子:茄子中含有多种微量元素以及多种维生素,能够调节新陈代谢。缓解色斑症状,并且用茄子片擦涂皮肤还可以有效的去除色斑。

1.3、萝卜:可以经常食用胡萝卜或者白萝卜。另外也可以将萝卜汁拍在面部护者是将萝卜捣碎会敷在面膜做面膜。萝卜的汁液有很好的补水保湿作用,并且可以抵御阳光中的紫外线,并可以减轻黄褐斑症状。

2、吃什么水果能淡化色斑

2.1、樱桃:嫩白肌肤**角质层。樱桃是含铁及胡萝卜素较多的一种水果,它的营养非常丰富,对气血较虚的人能起到补血补肾的作用,饭前食用200-300克可以调理肠胃功能,对消化功能差的人很有好处。樱桃中丰富的维他命C能滋润嫩白皮肤,有效抵抗黑色素的形成。

2.2、柠檬:美容护肤**选手。柠檬是水果中的美容佳品,因含有丰富的维他命C和钙质而作为化妆品和护肤品的原料。其主要的美容功效有:增白洁肤、去除色斑、紧肤、润肤、消除疲劳、抗肌肤老化等。对于头皮屑较多的人,可以用柠檬汁混和橄榄油在头皮上**,半小时后冲洗,效果非常好。

2.3、菠萝:赶走面部色斑、菠萝属于热带水果,其丰富的维他命不仅能淡化面部色斑,使皮肤润泽、透明,还能有效去除角质,促进肌肤新陈代谢,皮肤呈现健康状态。肤色暗沉的人可用纱布浸菠萝汁擦拭,长期坚持能起到美**肤的作用。在洗澡水中加入少许菠萝汁更能滋润肌肤,尤其适用于皮肤粗糙的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