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气象台发布寒潮蓝色预警

2017-11-10来源 : 互联网

11月9日上午**气象台继续发布寒潮蓝色预警,受新一股冷空气影响,预计未来三天,我国中东部地区将自北向南出现大风降温天气,部分地区降温幅度可达10℃以上,同时在内蒙古、东北等地还会有较强雨雪。

**气象台**表示,立冬之后冷空气活动趋于频繁,影响范围和强度加大。受此次冷空气影响,今天(9日)到11日,我国西北地区东部、内蒙古大部、华北、东北、黄淮、江汉、江淮西部以及江南西部等地的气温将下降6~8℃,其中,陕西北部、山西西部、内蒙古中部等地的部分地区,降温幅度可达10~12℃,上述地区还将伴有4~6级风,阵风可达7级。

降温过后,预计本周六早晨,北方地区的气温将创新低,像西北、华北北部以及东北地区的气温将不足0℃,华北南部和黄淮一带也仅有两三度出头,天气骤然变冷,人们要及时做好防寒保暖措施。

除了大风降温,北方多地还将出现雨雪天气。预计今明两天,内蒙古中东部、东北大部将出现雨夹雪或雪,其中,内蒙古东北部、黑龙江东北部、吉林东部山区等地的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雪、局地暴雪。气象部门提醒,对于东北而言,这将是今年入冬以来范围*大、强度*强的降水过程,需加强防范雨雪天气可能导致的路面结冰、湿滑以及低能见度等对交通出行的不利影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