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就快来了 你准备好迎接“共享快递盒”了吗

2017-10-31来源 : 互联网

如果在春节的前几天去大型超市转一转,你会发现一片新的天地。曾经小编在某年除夕去了一趟超市,平日里人就不少,到了购置年货的时候人又多了几倍。当时小编已经觉得这是一大购物盛况了,但是要同如今的“双十一”比起来,还真是小巫见大巫了。

转眼已到十月底,大家的淘宝购物车也开始逐渐堆积,就准备着在即将到来的“双十一”里来场大清空。如今快递已经成为了人们生活里的常客,据统计,在2016年里中国达成了312亿件的快递业务量。这么可观的数量,“双十一”期间的快递自然是一大贡献来源。

快递量大的同时也意味着包装的耗费量大,而普遍使用的快递包装都是一些塑料袋和纸箱,这样的耗费便十分不环保。于是眼看着今年的“双十一”就要到来,电商们运用起了绿色环保的意识,让“共享快递盒”上线了。

这个共享产品是塑料材质,代替了快递纸盒,使用寿命得到了延长,电商方面称这个“共享快递盒”每个可以使用1000次。在收件人签收快递之后,快递员便会将共享盒折叠起来送回仓库投入到下一次的使用中。

不光有共享快递盒会在这次的“双十一”中闪亮登场,还有循环包装袋、“绿色仓库”都将一并出现在物流当中。诸多电商面对今年“双十一”采取的这一番为环保分忧的举措得到了人们的认可。除了快递包装变样的新鲜感外,人们在其中也能够看到电商们自身的社会责任感。

这样的企业形象一旦树立起来,消费者们自然会对之产生信赖与好感。对所有创业者而言,无论在何种产业领域,环保都是发展的趋势,让环保的意识渗透于生产和服务当中,对企业自身的升级和品牌形象的树立都是十分有益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