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群满返瓜分红包玩法介绍

2017-10-30来源 : 互联网

今年的双十一你打算给马云交多少*,这应该好好商量一下,你的家底厚还是购物车厚。也许正是考虑到了这个问题,也许是因为马云**太多了,所以今年给大家推出双十一红包雨的活动,史上*人性的红包雨哦!上亿的奖金不是开玩笑的。所以今年的**是双十一群满返瓜分红包玩法介绍,和2017双十一群战队红包玩法。*后提醒一句,羊毛出在羊身上。

双十一群满返瓜分红包玩法介绍 2017双十一群战队红包玩法

当消费者双十一消费累计金额达到商家要求后可以瓜分红包,群满返红包按照消费者购买金额与*终实际完成任务的总金额的占比分配红包。

例如:满5000返500红包,A消费者购买2000 B消费者购买1000 C消费者购买2000,*终ABC消费者分别获得:200、100、200元红包。

1、在11月1日-11月11日期间创建群战队,并拉好友入群即可参加。

2、手淘扫描好友的群战队分享长图或复制淘口令在手淘打开,确认入群后即可参与活动。

发放群满返红包的订单发生退款时,系统会相应回收返给消费者的红包金额。当该消费者的群满返红包账户中有可以收回的红包金额时,收回对应的红包金额;当群满返红包账户余额不足时,从退给消费者的退

款金额中扣除无法回收的红包金额。

2017淘宝双十一群战队红包玩法

淘气值集结瓜分4千万,一亿红包满额立返

活动时间:10月25日-11月11日

1、淘气值超过600分的“剁手党们”还可以组“双11群战队”进行组团PK。

2、只要单个双11“群战队”内所有成员的淘气值总和达到相应的要求,且该战队人数≥5人,所有成员即可瓜分相应面额的双11红包奖励。

3、若群战队内的超级会员人数≥3人的,则该战队所有成员可瓜分的红包金额翻倍。

2017淘宝双十一群红包战队怎么创建

**步,打开手机淘宝,进入消息中心,看到的是“双11全名组战队,一起瓜分4000万”

第二步,点击进入”拉好友组战”的页面,在着了,我们就可以看到双十一群战队红包怎么玩了哦,具体玩法小编会整理在下文中。

第三步,点击“创建双11战队”

第四步,起一个站队名,如果队名重复的话,系统会根据你的战队名再分配一个给你哦!

第五步,淘宝双十一群红包战队名称起好以后,点击确定就可以啦!

*后,可以拉人入你的淘宝双十一群红包战队哦!“拉人入战队”——“马上拉人”就可以通过支付宝、QQ、**等方式分享给好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