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黄花综合保税区举行招聘会

2017-10-26来源 : 互联网

10月25日上午,“开放崛起·临空**”长沙黄花综合保税区2017专场招聘会在长沙黄花综保区综合大楼前坪举行。该场招聘会是综保区封关运行以来的*场大型专场招聘会,由长沙黄花综合保税区管委会、长沙县人社局联合举办。

招聘会上,综保区园区共有35家入驻企业参会,提供1130个岗位,涉及65个工种。这些岗位临空开放型经济特性较为明显,既涵盖医药研发、市场总监等**研发、管理岗位,也包含财务、行政、外贸、讲解、物流等传统岗位,还有跨境电商、珠宝设计等新兴岗位,以及区内加工企业的生产普工、保安、保洁等岗位。此次招聘会吸引了从**工程师到普通操作工的各层次求职者参加,众多高校毕业生(不乏省内外985、211高校应届毕业生)以及长沙县大部分乡镇富余劳动力纷纷前来应聘。

现场,长沙县人力资源与社会**局专门设立就业政策宣传、社会保险政策、人才新政咨询等政策咨询台,积极回应并解决企业反映的人才用工、社会保险等诉求。据统计,此次招聘活动中全程进场人数3970余人次,现场政策咨询1520余人次,初步达成用工意向789个。

招聘会前期,长沙县人社局安排专人深入全县乡镇街道的扶贫帮扶村,**面向贫困家庭中未就业人员和高校应届毕业生开展送岗入户,助力全县**扶贫工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