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择合适的跑鞋

2017-10-19来源 : 互联网

选择合适的跑鞋是一个运动员要做的最重要决定之一。穿不舒服的鞋会受伤、不适或结束你的职业生涯,合适的鞋可以让你的脚舒适,让你健步如飞。

1、脚型和步态分析

我们都有独特的身体特征。选择合适跑鞋的第一步就是要确定你的个人需求。你是扁平足或是高弓?你俯跑或仰跑?这些都是棘手的问题,尤其是对初学者而言。幸运的是,有专家可以来分析您的具体需要并为你指出正确的方向。找到你们当地的运动用品专卖店并上门咨询。

2、不要相信炒作

小心不要陷入鞋子生产厂家的营销宣传当中。如赤脚跑鞋、弹簧片跑鞋,超薄超厚鞋底跑鞋等等,都是打着创新的旗号在大肆宣扬。如果你想买某种产品,最好已经经过测试和验证过的。

3、舒适大于风格

你知道所需要的鞋型之后,真正的选择乐趣就开始了,想试穿多少鞋就可以试穿多少鞋。当你发现某款鞋看上去不错,一试便知。希望你找到一双外观和舒适感都不错的感觉。

4、在买之前先跑跑试试

在买之前先跑跑试试,大多数运动专卖店会允许你在买鞋子之前在店里快速地跑跑试试。如果你是在网上购买的,最好找能让他们接受开箱后退货的卖家。运行测试应控制在正常运行的速度,以便准确地测试出舒适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