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楼市成交同环比均下降10月又将如

2017-10-16来源 : 互联网

本是楼市旺季的“金九银十”,在各地政策的调控之下,风光似乎已不复存在,根据CREIS中指数据显示,9月楼市成交同环比均下降。

2017年9月监测的主要城市成交面积环比下降6.49%,同比下降34.88%,近六成城市环比下降,也就是说,今年的“金九”已不同往昔,以平淡收场,那“银十”的表现又将如何?

**周楼市遇冷

今年的十一**周堪称“史上*长**周”,然而和各大景区游人如织的场景形成鲜明对比的却是楼市的冷清,据统计数据显示,“十一”**周结束,房地产市场分化持续,三、四线城市成交依然维持高位。

但在调控影响下,一、二线热点城市成交量为2014年以来*低,其中,北京新建住宅7天网签116套,二手房网签27套,均是2009年以来的历史*低值,上海前7天网签新建住宅178套,比2016年同期的784套,跌幅达到了78%。

同样地,广州11区总共有19个楼盘开盘加推,总推货量2090套,比去年“十一”假期的5979套下调65%,而从成交来看,假期成交量872套,较今年“五一”假期下调51%,较去年同期下调78%,另外,南京、福州等地,**周期间的签约数同样下调了30%-50%。

“银十”或同样平淡

从十月的**周情况来看,“银十”似乎也不如以往风光,在限购、限贷、限售等一系列政策的作用下,“金九银十”行情不如以往是可以理解的,原本想继续投资房产的投资者,受政策的影响,很多人都**急于将*投入房产,转而投向其它的投资品或产品。

边投资边对楼市持以观望态度,此外,“购租并举”、“租售同权”等政策,让不少“刚需”者也将目光瞄准了租房市场,**执着于买房,只要政策不松,那楼市可能会继续冷清,如果将来在租房市场有更多的政策**,那大家会在购房问题上进一步回归理性。

不过,也有业内人士指出,尽管热点城市相对较严,但也有城市出现价格松动,甚至有热点周边城市出现垫付*付等现象,因此,购房者要对这些现象保持警惕,以免让自己被误导,接收到错误的信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