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长沙赏桂花地点推荐

2017-10-12来源 : 互联网

进入金秋10月,正是桂花飘香的时节,游走在长沙市区街道,是不是偶尔会闻到阵阵清香,这就是是桂花香!2017年,长沙哪些地方是赏桂花的好去处呢?

1、五一大道

地址:长沙市芙蓉区五一大道  位于市区五一大道的桂花,与湛蓝色的天空交相辉映着。

旁边的绿化带几乎都是桂花树,走在街道上,阵阵香气扑面而来,不管是上班还是下班都会让你的身心愉悦,周末逛街也可以从这儿路过~

2、桂花公园

地址:雨花区军培巷与桂花路交叉口东北150米

满园的桂花估计就是公园名字的由来吧!园内栽植桂花树数万枝,各个角落随处可见,带着家人朋友浸身于满鼻甜香中,实在是浪漫。

3、**师范

地址:长沙市天心区书院路356号

整个校园里都弥漫着阵阵桂花香,来这里赏桂,古色古香的建筑搭配宁静悠远的桂花香,让一师在古典**的气息中,多添了一丝小巧别致的情调。

4、爱晚亭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岳麓山

在爱晚亭旁的山边,桂花树静谧生长在道路两侧,空气中开始弥漫着甜甜的桂花香味,一股清香扑鼻而来,每年秋天来这里赏桂花的人络绎不绝。

5、市**大楼周边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岳麓街道岳麓大道

路过市**大楼周边,这里也有不少桂花树,其中包括一株己测定为树龄*长的桂花树之外,周边还有十余株上**的桂花树。由于市府大院是无围墙式的大院,山水相依,月映湖面,桂花飘香,是赏桂的好去处。

6、烈士公园

地址:长沙市浏阳市正中路99号

烈士公园是长沙桂花树种植面积*大的公园,种类繁多,有金桂、银桂、丹桂、四季桂,每株的历史都比帮妹年龄还大。桂花盛开的时候,沿着公园的小路往年嘉湖走,嗅着桂花飘香,身心俱醉。

7、王陵公园

地址:长沙市河西咸嘉湖路北侧

桂花在阳光的普照下,神采奕奕,微风一吹,远远望去,就像掀起一阵阵浪花,风中夹杂着香气,真的是妙不可言,置身于这片桂花林中,享受这一切,你会忍不住想让时间停驻。

8、望江公园

地址:长沙市天心区湘江大道

说起赏桂花,望江公园怎能忘!整个园里都弥漫着阵阵桂花香,随着秋风飘向各个角落,加上特色的江边自然风光,直叫人“沉醉不知归路”。

9、韶光社区

地址:芙蓉区东湖街道

小区里也飘着桂花香,就在芙蓉区韶光社区内200多棵桂花树,称得上名副其实的“桂花村”,路边的桂花繁盛却不茂密,花香时而浓厚,时而清淡,像一个娓娓道来的故事,让小区里的居民们甚是温暖。

10、绍基文化公园

地址:天心区石人村安置小区西南角

早晨伴随着**缕阳光,闲暇时间我们在桂花树底下载歌伴舞,消磨时光简直是要将日子过得如诗画般美妙!快来这里,抛开繁杂琐事享受一个**的假期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