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品酸辣鸡的做法

2017-10-12来源 : 互联网

鸡肉是人们餐桌上常见的美食,也是人们喜爱的肉类之一,鸡肉的吃法有很多,一品酸辣鸡要怎么做呢?大家有没有兴趣跟着小编一起来学习一下?

一品酸辣鸡的做法

一、原料

主料:三黄鸡1只(约750克)。

配料:小米辣椒50克。

调料:植物油50克,精盐4克,味精5克,鸡精5克,白酒10克,姜50克,香葱5克。

二、制法

1、将三黄鸡宰杀后去毛洗净,砍成3厘米见方的块;将鸡胗切菊花形;鸡肠用剪刀剪开,放精盐、醋揉搓几遍,洗干净后切1寸长的段;鸡心、肝切厚片;鸡血用开水烫后切成厚片;老姜去皮切片,香葱切段。

2、将鸡杂用入沸水锅内焯水后过凉,沥干备用。

3、锅内放底油,烧至六成热时,下姜片煸香,倒入鸡块,烹入白酒,炒干水分,加入500克清水、小米辣椒,旺*烧开,转用小*煨至鸡肉软烂,加入鸡杂、精盐、味精、鸡精调好味,撒香葱段,随酒精炉一同上桌即可。

三、特点

鸡嫩汤鲜,微酸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