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黄金周长沙住宅成交不足千套

2017-10-12来源 : 互联网

据中原地产研究中心统计数据显示,“十一”**周,在调控的影响下,一、二线热点城市成交量为2014年以来*低。长沙也不例外。据0731地产研究院的数据显示,十一**周(10月1日-10月8日)长沙市住宅成交面积仅为8.33万平方米,环比下降56.61%,成交套数跌至千套以内,为719套。

自9月22日开始,长沙、重庆、南昌、南宁、西安、贵阳、石家庄、武汉、无锡9个城市密集**了调控政策,政策密集程度接近2016年9月30日的调控。而“限售”成为了本轮调控的核心。中国指数研究院指出,政策的核心诉求就是:抑投机、稳预期、促理性。

在这轮调控中,长沙楼市新政密集发布,效果究竟如何?看数据*为直观。据0731地产研究院的数据显示,**周,长沙新建商品房成交面积出现大幅下滑,仅成交13.9万平方米,环比下跌53.62%,成交1721套。分区来看,天心区商品房的成交套数和面积均居**。

其中从统计数据可知,上周,住宅成交面积仅为8.33万平方米,环比下降56.61%,成交套数跌至千套以内,为719套。分区来看,岳麓区住宅成交面积及成交套数均居**。

0731地产研究院相关**分析称,今年**周“成色不足”,为数年来*冷,一是受双节影响购房者积极性有所减弱;二是节前长沙调控政策陆续**打击了住宅投机需求甚至部分刚需,购房者对市场预期有所迟疑,观望情绪进一步提升。总体而言,**周的惨淡表现对于市场的影响更多体现在预期上,尽管未来供不应求态势将逐步调整,但“市场之殇”短期仍在,成交回升大概率,但大规模爆发可能性极低。

多位业内人士同时认为,限售本质是楼市去杠杆政策,这要求购房者必须要以自用为目的配置资产,否则按照3-5年的交易周期看,已经不太可能吸引高杠杆的高成本资金进入。这种限售明显打击了投机和投资需求,使得房地产的投资属性降低,影响了短期获利的可能性,对于加杠杆的投资者来说,风险越来越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