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楼市10月掀推盘热潮

2017-10-09来源 : 互联网

9月28日,长沙市**办公厅下发《关于加快在建商品住房入市销售的通知》,长沙要求各主管部门督促企业加快施工建设进度,并依法办理预售许可证,形成市场有效供应。

长沙市住建委官网显示,“923新政”颁布至今,超过20个项目获得预售许可证,长沙开发商加快入市节奏。

9月25日至9月28日,南山十里天池、中建嘉和城、中信凯旋城、轻盐阳光CEO、金地格林**、深业堤亚纳湾、恒大雅苑、保利**广场、汇金城、五矿麓谷科技产业园、中建梅溪湖中心、中国电建湘熙水郡、启迪协信中心、金鹰玖瓏山等均新获取预售许可证。

据潇湘晨报不**统计,整个10月,长沙预计将有40多个楼盘新开盘或推新品,住宅产品为主力,岳麓区和望城区仍然是供应主力军。据长沙克而瑞不**统计,长假前后(9.30-10.8)预计将有12个项目开盘,分别是:润和又一城、恒大雅苑、长房半岛蓝湾、建发**悦府、大汉汉园、五矿万境蓝山、万科金域缇香、中海新城熙岸、奥克斯缔壹城、弘坤花样汇、浔龙河学府、中冶**公园。

业内人士分析,调控新政频出,稳定长沙楼市的信号不断释放,伴随着越来越多的楼盘进入开盘和推新节奏,供应偏紧的情况或有所缓解。

楼市生态正在加速重构

近日,长沙**多个涉及楼市调控的文件:9月23日发文,限购升级,9月26日发文,要求强化市场监管,9月28日发文,要求加快在建商品房入市销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