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分季节适合喝什么汤 喝什么汤最好

2017-10-04来源 : 互联网

秋分季节多喝汤,润肺清脾化痰止咳,是良方。经常喝汤,想去医院也去不了。那么秋分时节适合喝什么汤呢?和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冰糖雪梨

配料:梨1个、冰糖5克、枸杞3克

做法:

1.梨子一个,枸杞冲洗一下 。

2.梨削皮,切掉顶部。用勺子挖掉梨核,放入黄冰糖和枸杞,顶部盖回去。

3.放在一个稍微深点的碗或者盘子里,隔水炖一个小时。炖至梨子软糯出锅即可,梨子自己会出水。

4.出锅。

菜谱小贴士: 炖梨子的容器要深一点,炖煮的时候梨子会出水,不喜欢太甜的冰糖可以少放点。

清炖牛肉萝卜汤

配料:牛肉500克、白萝卜1根、姜两片、葱1段、香菜适量、盐1勺、胡椒粉1小勺

做法:

1.准备好材料。

2.牛肉切小块,用滚水煮一下,撇去血沫 后用冷水冲洗干净。

3.牛肉倒入砂锅内。

4.萝卜切滚刀块,倒入锅内,我用的是电炖锅,炖了一个半小时。

5.炖好后放入盐、放入少许胡椒粉,洒上葱花和香菜,味道鲜美的萝卜牛肉清汤就做好了。

菜谱小贴士: 我用的是电炖锅,每个人用的厨具都不同,大家自己调整一下时间。如果用压力锅半个小时就可以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