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业经营中常见错误行为

2017-10-03来源 : 互联网

好多餐饮业经营者都是在经营的过程中遇到了阻碍终走向破产,有了经验的总结才会有更好的发展,那么餐饮业经营过程中常见的错误经营方法有哪些呢?和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1、轻视餐饮业的经营管理。不懂经营定位,盲目开业,意外事故屡出。因经营不善,频繁更换经营者或主厨,造成高投入低产品。

2、经营场所不适宜于开餐馆。如因营业对外界的影响,遭遇多方面投诉,而无**常经营;或交通不便,不具备吸引客人的条件等。

3、经营品种不对路。生搬硬套经营好的企业的经营品种,不对本店的内外界环境及技术力量做全面的具体分析,主观定经营品种,使得无人问津。

4、经营中的各个环节没有明确的规范要求。经营者随意性太大。既使得员工无所适从,又不新生客人的需求。

5、菜品定价不合理。或定价过高,快刀宰人,杀走客源;或定价过低,使企业毛利率过低,入不敷出,造成亏损。

6、轻视服务现象严重。经营者不知道服务与经营、服务与效益的关系,没把服务工作放在经营中的重要位置。使企业没有好的声誉,渐渐失去客源。

7、管理制度不健全,或有章不循,形同虚设。不把进货、保管关,造成企业财产大量流失。

8、经营者与员工对立。工作方法简单、粗俗、生硬,把惩罚做为处分员工过失的先吃螃蟹办法,经常发生纠纷,造成众叛亲离,企业逐渐瘫痪。

9、效益不好,不知根本原因。如不在提高菜点质量和服务质量上下功夫;或门坎高,低标准定餐不愿接,***定餐接不好,只想宰客,客人一去不回头。

10、就餐环境陈旧,经营模式墨守成规。不接受新事物,永无新意,久而久之客人也就屡过其门而不入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