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长沙国际马拉松赛报名须知 报名有哪些注意事项

2017-10-03来源 : 互联网

2017长沙**马拉松赛报名有哪些注意事项?2017长沙**马拉松赛报名时间是什么?2017长沙**马拉松赛报名流程是什么?2017长沙**马拉松赛报名须知见下文。

2017长沙**马拉松*新通知:2017长沙**马拉松比赛时间延期至11月18日

一、赛事信息

(一)比赛时间(*新):2017年11月18日(星期六)

(二)比赛项目以及限额:

1.马拉松(42.195公里):6500人

2.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6500人

3.迷你马拉松(约5公里):5000人

4.欢乐跑(约2公里)(2-4人为一组):2000人

(三)主办单位:中国田径协会、湖南省体育局、长沙市人民**

(四)承办单位:湖南省田径运动管理中心、长沙市体育局

(五)协办单位:湖南湘江新区管委会、芙蓉区人民**、天心区人民**、岳麓区人民**、开福区人民**、雨花区人民**

(六)运营执行单位:长沙体育产业经营有限公司 、智美赛事营运管理(浙江)有限公司

二、报名资格

(一)任何符合竞赛规程要求的人士,不分国籍,具有合法身份证明、经身体检查适宜者均可报名。

(二)年龄限定

1.马拉松项目年龄限20岁以上(1997年当年出生);

2.半程马拉松项目年龄限16岁以上(2001年当年出生);

3.迷你马拉松项目年龄限12岁以上(2006年12月31日前出生);

4.欢乐跑项目无年龄限制。

注:参赛选手须持有效身份证件(身份证、护照、军官证、台胞证、回乡证等)按照各项目的年龄规定进行报名。

(三)健康要求

马拉松是一项高负荷大强度长距离的竞技运动,也是一项高风险的竞技项目,对参赛者身体状况有较高的要求,参赛者需身体健康,有经常性参加跑步锻炼或训练的基础。参赛者应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和训练水平,选择马拉松、半程马拉松、迷你马拉松、欢乐跑其中的一个项目报名参加。

有以下疾病患者不宜参加比赛:

1.先天性心脏病和风湿性心脏病患者;

2.高血压和脑血管疾病患者;

3.心肌炎和其他心脏病患者;

4.冠状动脉病患者和严重心律不齐者;

5.血糖过高或过低的糖尿病患者;

6.比赛日前两周以内患感冒;

7.孕妇;

8.其它不适合运动的疾病患者。

在比赛中,因个人身体及其他个人原因导致的人身损害和财产损失,由参赛者个人承担责任,组委会强烈建议参赛者去相应医疗机构进行健康体检并购买人身伤害等保险。

三、报名时间

(一)预报名:8月25日10:00-9月10日17:00,过时报名通道将关闭

(二)报名信息审核阶段:9月11日10:00至9月15日17:00

(三)抽签结果发布:9月16日10:00

(四)支付报名费:9月16日10:00至 9月25日17:00

抽签结果将在报名者的个人中心显示,并开通中签者的支付通道,中签者需要在9月16日发布抽签结果后至9月25日17:00前支付报名费用,即完成相应报名流程,如未按期支付将被视为自动放弃本次赛事参赛资格。支付时产生的转帐手续费等费用,由参赛者承担。

注:如果第一轮抽签结果支付人数过少,将会开启第二轮抽签,第二轮抽签时间待定。

四、报名方式

(一)赛事官方网站为唯一报名途径,个人报名可通过长沙**马拉松赛官方网站报名系统进行报名。每位报名者只能在马拉松、半程马拉松、迷你马拉松项目和欢乐跑中选择一项进行报名,不接受团体报名。

(二)所有报名者须阅读并同意《参赛声明》、《报名须知》、《风险提示》后按要求如实填写所有报名信息并提交。

(三)参赛号码公布时间:10月10日10:00,参赛选手可登录官方网站查询参赛号码

(四)马拉松精英组  为保证优秀马拉松选手取得理想成绩,报名2017长沙**马拉松赛马拉松项目的选手完成线上支付后,可以申请马拉松精英组。有此意向的选手须发送达标“成绩证书”扫描件到组委会官方邮箱供组委会审核,成绩审核未达标者将视为普通选手报名。成绩审核达标者即为马拉松精英选手,起跑时以精英选手号码布凭证,进入前排特定的集结区。

1.申请时间:9月26日10:30至10月1日17:00

2.申请资格:2016年1月1日至2017年7月30日前参加马拉松并达到以下要求者,男子马拉松为3小时30分,女子马拉松为4小时以内。

3.马拉松精英选手并无额外名额。

五、报名费及支付方式

(一)报名费

注:报名完成以支付成功为准,报名完成后,报名费用将不予返还。

(二)支付方式微信、支付宝

报名流程及注意事项

申请参赛选手须注册成为官方网站会员,阅读并同意相关赛事规程要求,按要求填写真实报名信息,并在中签后完成报名费用支付后方完成相应报名流程。

(一)官网报名流程  登陆长沙**马拉松赛官网报名系统——阅读竞赛规程及报名须知——注册官网会员——登陆报名系统并本人接受《参赛声明》(不接受《参赛声明》无法登陆报名页面)——在线填写报名信息(选手信息不完整无法提交)——确认报名信息完整、真实、无误后提交——等待抽签结果——中签后立即在线支付报名费——支付成功——随机配号——按照赛事要求查询参赛号码,打印、下载《报名确认函》

(二)注意事项

1.报名者必须真实、准确地填写个人报名信息,以保障报名选手参赛信息及组委会赛事信息及时准确发送给选手。

2.为保护赛事赞助商权益,除组委会指定赞助商外,2017长沙**马拉松赛赛道全程严禁出现其他任何形式的带有商业宣传性质的宣传物,包括但不限于旗帜、条幅、气球、模型等物品。违规物品将被没收,违规者将被取消参赛资格。

七、竞赛物品

(一)赛前三天参赛选手需根据长沙**马拉松赛官网公告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前往指定地点领取参赛号码布、感应计时芯片、《参赛指南》等竞赛物品。

(二)参赛选手须本人亲自前往现场凭本人身份证原件、选手本人报名确认函、选手亲笔签字的《参赛声明》,领取竞赛物品,不允许代领。参赛选手须保证提交的文件资料真实有效。

(三)赛事组委会有权对不符合参赛资格、提供虚假文件资料的参赛选手不予发放竞赛物品,并不予以退还报名费。

八、保险

赛事组委会将为所有参赛选手和工作人员投保人身意外险。

九、长沙**马拉松赛组委会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731-88275222;0731-88275223

办公时间:每天9:00-12:00,14:00-17:30,节假日休息

微信公众号:长沙**马拉松赛

新浪微博:长沙**马拉松

*长沙**马拉松赛组委会对以上内容保留*终解释权*

长沙**马拉松赛组委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